一个C
暂退
被迫现充
ksm坑的咸鱼

© ImperviousChaos | Powered by LOFTER

【授权翻译】【hartwin】【HE】孰真孰假 real or not real?(7/13)

前文: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your touch


“谁让你以血代墨,在我背上书写?谁教你把手变做烙铁?你把名字刻在我的肩膀上,你标记我。你的指纹印在我身上,你在我的皮肤上敲下留言,给我的身体赋予意义。”

——Jeanette Winterson


老福特可能是要逼死我(sy走这里)


或者是看不惯我马上要顶风作案(wb走这里)


---------


这一章完全粗制滥造消极怠工

网易云上的码字歌单完全是催眠歌单

 是不是觉得越来越甜了233

下下张开曰【谁知道呢


 
评论(47)
热度(95)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