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C
暂退
被迫现充
ksm坑的咸鱼

© ImperviousChaos | Powered by LOFTER

【授权翻译】【hartwin】【HE】孰真孰假 real or not real?(11/13)

前文: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Forced Realizations 被逼迫认知


“在能够做决定的所有时刻,你所能做的第一好的事就是做出正确的决定,第二好的事就是做出错误的决定,只有束手旁观无所作为才是能得到最差的结局。”

——Theodore Roosevelt


Eggsy紧张地在房间里踱来踱去,手上紧紧捏着自己的手机。他咬紧下唇,等待自己的好朋友接他的电话,他已经反复打了十次电话了。这么久她还没有接电话真是不寻常,Eggsy开始暗暗担心起来。


最终她还是接了电话,语气听起来一点也不友好,“Eggsy,你他娘的最好有个绝妙的理由来解释为什么你在这种时间给老娘打电话”,电话那边的人几乎是咆哮着喊出来。


Eggsy皱起了眉头,“可现在一点都不到,Rox。”


“我在北京做任务,Eggsy”,Roxy紧张地回答。


“哦卧槽,对不起对不起。你现在赶紧去做......不管你之前在干嘛就赶紧去吧。我只是——”


“在目标人物到来之前我还有十分钟”,她的声音柔软下来,“就快点说完,行吗?”


“好的好的”,Eggsy抓抓脑袋,“我和Harry睡了,Rox。”


“哦,你俩终于修成正果了”,Rox听起来长舒了一口气,听起来十分满意,“你——”


“不,Rox,这不是件好事”,Eggsy抱怨道,压抑住抱头痛哭的冲动,“这会毁了我们的友谊的,Rox,我不能因为这个失去Harry”,Eggsy听起来十分懊悔,“他不喜欢那样的我,我们只是一时精虫上脑,今天他——”


“等等,他说他不想和你在一起了吗?”Roxy问道,听起来十分疑惑。


“什么?没有啊”,Eggsy回答,Roxy突然抛出的问题让他有点措手不及,“他说的不多,但是说实在的,我并不需要他说我才知道——”


“停停停,Eggsy,闭嘴”,Roxy说,“从头把这事儿说一遍,看在上帝的份上不要跳过任何细节,因为你刚刚的话毫无逻辑可言。”


Eggsy深吸了一口气,集中注意力说,“昨天我们溜进了Arry的人渣前男友的房间,他在走廊上逮着我们了,所以Harry为了不让我们被发现就把我怼在墙上亲,因为我们的卧底身份是一对夫夫。”


“Eggsy,说快点”,Roxy不耐心地打断他的回忆,“我时间不多了。”


“好的,对不起,所以我们就一路搞到床上去了,我不记得是他先亲的我还是我先亲的他——”


“Eggsy——”


“马上就到重点了,Rox,看在上帝的份儿上”,Eggsy说,“关键是我们回到房间了还在亲来亲去然后我们就顺水推舟地搞在一起然后我就有点害怕因为Harry不可能爱上我但是我爱他啊Rox我爱他”,Eggsy深吸了一口气,“所以我第二天就自以为绅士地没有提昨天晚上的擦枪走火,因为我不想让Harry因为这个而尴尬——”


“所以你害怕被拒绝”,Roxy叹了一口气,阻止Eggsy的口若悬河。如果他已经搞砸了,那么他就应该承认自己的错误。


Eggsy悲戚地嚎了一声,“我的意思是说如果我吗无视这件事的话那么也许我就不会失去Harry,Rox,但是这根本不管用”,他嘟囔道,“我的不理睬好像惹毛了Harry,他只是......离开了房间,Rox,他还说什么等他回来了我们就可以解放了因为昨晚让我不舒服”,Eggsy听起来有点恼火,“说真的,我都不觉得他——”


“行了,Eggsy,你的确拒绝了他”,Roxy再次打断。


Eggsy愣住了,“什么?”


“他今早干什么了?”Roxy问道,“他有暗示过你不要提起这个话题或者——”


“呃,没有”,Eggsy回答,开始挠自己的脖子,“我起来洗了个澡然后他就——我不知道——他笑着向我走过来但是——”Eggsy无语凝噎。


“然后怎么了?”Roxy急着问道。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Eggsy沮丧地说,“他看起来有点担心因为我看起来走神了,然后我就告诉他我们应该为了任务好好准备然后他就生气了——”


“我的老天爷啊Eggsy”,Roxy不可置信地说,“他妈的什么鬼?Merlin把这样一个简单又浪漫的任务发配给你们不是让你们这样搞砸的。”


“嘿我才没有——等等你刚刚说啥?”Eggsy摸不着头脑。


“Harry从来都没有拒绝过你,你个白痴”,Roxy几乎是得意地说,“是你拒绝了他,Eggsy,他大概觉得你现在超级不舒服了,他现在大概在一个人生闷气。”


Eggsy揉了揉太阳穴,他的头过载般的疼起来,“不,Rox,他不会——不是这样的”Eggsy寻找着合适的词汇,“他不会想要我这样品味低俗的人来——”


“你可闭嘴吧Eggsy”,Roxy几乎是生气地说,“你根本不知道他想要什么,我和梅林聊过了,你要相信我:他对你神魂颠倒。”


Eggsy可以听到自己的心跳,他看到了自己从来不敢奢望的希望。他妈的,光是想想Harry对他也有同样的感情就让人开心地想尖叫,拥有——获得Harry的爱使Eggsy的世界都明亮了。


这想法近乎荒谬,几乎不可能触及,他之前想都不敢想,但既然Merlin都这样说了......


他是认真的吗?Harry真的也爱着他吗?


“他妈的,Roxy”Eggsy叹了一口气,用手捂着嘴说,“他妈的我把一切都搞砸了。”


“你终于意识到了”,Roxy舒了一口气,“我相信你弥补事态的能力,快去和Harry摊牌吧”,要是Merlin知道了事情的进展不知道会有多高兴,“行了,Eggsy,我的目标来了。”


“哦,操,好的,快去吧Rox,等会再聊。”Eggsy长舒了一口气,仿佛这是他自从V-day以来呼吸的第一口空气。他对自己笑了笑,“谢谢了,Rox,你是最好的。”


“我当然是啦”,她俏皮地说,“行了,不说了。”


Eggsy挂了手机,感觉轻飘飘的走路带风,他看了看挂钟,想着Harry现在在哪,快要下午1点了,但Harry应该不在餐厅。他妈的,找到他还真是不容易。


他应该待在房间里等着Harry来接他吗?这看起来不像是个好主意,Harry得几个小时才能回来,他大概还在因为睡了Eggsy而自责不已。Eggsy叹了一口气,向门口走去。


他需要把事情赶快说清楚,越快越好。


—————


Harry戴上了眼镜,打开藏在游轮走廊上壁画后的一个小箱子。


“早上好,Arthur”,Merlin悠闲地说,“怎么了?”


“我需要你尽快把Galahad撤出这次任务”,Harry紧张地说。


Merlin愣住了,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收音设备,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你说什么,Harry?”


Harry叹了一口气,翻了个白眼,“尽快把Galahad撤出这次任务,Merlin,然后让他今天一天都远离我和Jack。”


Merlin疑惑不解的皱皱眉,“他妈的到底发生了什么,Harry?”


Harry扁了扁嘴,不确定现在自己是不是想要分享这件事。“Jack今天早上非常明确地说要杀了Eggsy”,Harry叹了口气,从包里拿出一把雨伞和两把枪,“现在我打算完成这个任务,尽早完成,Merlin,我想让Eggsy离他离得远远的。”


“他可以帮你干掉Jack”,Merlin提议,“他是个出色的特工,Harry。”


“我知道”,Harry笑笑,“当年是我推荐的他,Merlin。我知道他十分出色,但是我不会允许Jack伤害他的,这种事不会再发生了。”


Merlin演了口唾沫,什么都没说,他知道Harry不会没来由的害怕,Jack在圈内是出名的下手狠辣残忍,更不用说Harry曾经让他得手过——Harry现在还不能释怀。


“我会尽力的”,Merlin叹了口气,“你到时候会在哪?”


“Jack现在正在侦查今晚集会的舞池,我现在就要往那里去”,Harry系好领带,把包放回壁画后面,“应该花不了多长时间的。”


“你确定你可以干掉他吗?”Merlin问道,知道自己会惹怒Harry。


“我可以完成我的工作,Merlin”,Harry僵硬地回答,不满于这个问题。


“你知道我为什么问你这个问题,Harry”,Merlin坚定地说。


Harry又叹了一口气,“我知道的,朋友。但是你无需担心,Eggsy的安全永远在我的第一位。”


Merlin点点头,很满意自己听到的答案,没有什么好担心的了。这次与上次不尽相同,首先,Harry并不受制于Jack,不像上次,更重要的是——这次Jack选错了威胁Harry的人。


“不要造成太多的人员伤亡”,Merlin因为良知又补了一句。


“Merlin,别担心,不会像上次那样了”,Harry低声说道,“我现在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了。”


“好吧”,Merlin回应,“注意安全。”


“当然”,Harry立刻说道,“还有一件事,我的朋友。”


“什么事?”Merlin知道自己也许会听到一个更坏的消息。


“我想让你记着,下次不要再把我和Eggsy放在一起出任务了”,Harry僵硬地说,“以后他也不用再直接向我汇报任务进度了,他下次直接向你报告,再由你汇报给我并分配他的任务。我想知道他什么时候在国内,那时你就尽量给我安排海外的会议。”Harry说完闭上了眼睛,胃里翻江倒海。


他仿佛是在宣读自己的死亡证明,他犯下的错误当然要自己承担。他是法官也是刽子手,他正义的天平早已向被告偏去,他们都知道Harry的裁决是什么——Eggsy不会再有机会和Harry接触了。他把Merlin放在两人中间,把他当成一个缓冲区,他们之前的谈话以后不会再超过三分钟了,就算在走廊里擦肩而过——Harry也会轻易避开无意义的寒暄。


“我可以问问你干嘛要把他推走吗?”,Merlin不解的问。


“因为我......我超越了一些本不该越过的底线”,Harry低声说,听起来伤心欲绝,“我......把一切都搞砸了,Merlin,他不应该因为我而承受不必要的痛苦。”


他不能看见支离破碎的我。


“我的天哪Harry,你做了什么?”Merlin同情地问。


Harry在走廊中间停下了脚步,转身去看窗外蔚蓝的大海,“我和他睡了”,他承认了,“我因为个人私情而把他带上了床,Merlin”,Harry叹了一口气,捏了捏鼻子。


Merlin皱紧了眉头,完全不可置信。这就是把这两个傻瓜送去一起出任务的结果?


他妈的什么玩意儿?


“我不——”


“他今天早上意识到了”,Harry低落地说,他的目光黯淡下来,“他意识到......好吧,这其实不重要。重点是......如果我们不……我们现在最好保持一个专业的距离。”Harry紧张地说,自嘲地笑了笑。


Merlin听到了Harry语气里的波澜,他比任何人都了解自己的老友,他也知道Harry的语气里藏着什么,他的语气里是巨大痛苦。


操他大爷。


Merlin以为Eggsy爱着Harry,他推离办公桌,一脸不敢相信,之前是他看错了吗?他过度解读了Eggsy的感情?Eggsy就是Harry如此痛苦的源头?


Merlin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想尖叫。


“Merlin,不要再自责了”,Harry说道,脸上挂着真诚地微笑,“这不是你的错,我们当时都没有控制好自己,我的......迷恋没有结果,这不是你的错。我没事的,Merlin。”


不你才不会。魔法师想吼他。你只会孤立你自己,你只会忍着痛楚横下心。你不会好起来的,Harry。


“Merlin——”Harry说。


“以后再联系你”,魔法师紧张地说,站起身了,“做掉Jack,你们早点回到总部,我们再商量这件事。”


“谢谢,Merlin。”Harry认真地说,这样事情就更加容易了。这就意味着他终于可以回家面对自己遍体鳞伤的身体和破碎的情绪。


他还有机会把破碎的自己重新拼凑起来。


Harry检查自己手上的雨伞,恢复往日的冷静。他凝视着自己房间的门,自己马上就可以回家了,但现在他要做的只是干掉Jack。


------------

哈!!!本C说到做到!!!双更!!!

 
评论(50)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