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C
暂退
被迫现充
ksm坑的咸鱼

© ImperviousChaos | Powered by LOFTER

【授权翻译】【hartwin】【HE】孰真孰假 real or not real?(8/13)

前文: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An alibi 不在场证明



“我觉得如果他碰了我,我会死的。但是另一个想法划过我的大脑:如果他没有碰我,我也会死。”

——Kitty Thomas



自知这一章老福特不会让我放出来(sy走这里)


因为这一章本C作死的顶风作案(wb走这里)



------------

9到11有可能拖三天一起放出来

下章开一下三轮车

但是如果单放下章的话从剧情上看你们可能会剁了我_(:з」∠)_ 


 
评论(51)
热度(108)
 
回到顶部